谋事在人,成事在天:谢谢

谢谢

谢谢

《新加坡部落格大奖》的投选活动从6月30号开始至今,已进行一个月了。

上星期的7月31号也意味着投选活动已结束。

通过此次的活动,我了解到,会投票给你的人主要有两种:一是你的好友(或男女友),二是你的支持者。

好友,只要你出到声,他们可以不管你的部落格是长什么样,里面写的是爱情故事、时事还是鬼故事,他们都会一票一票投给你。

至于支持者,你可能和他们曾有一面之缘,也可能完全素未谋面,但是他们很喜欢你的部落格,于是他们便一天一票投选给你。

在此,我想向那些曾投票支持我的朋友们表达我衷心的感谢。

无论到最后有没有赢得大奖,我还是会很珍惜你们的支持。

About Jac

远在他乡工作,身在曹营心在汗。身上流着两种血:一种向往和平自由,追求平等公正的社会;另一种愤世嫉俗,痛恨贪官污吏,是一个典型的天秤座的青年。

Posted on 8 8月 2008, in Daily Life, Other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条评论.

  1. 这么说,我就是属于喜欢你的blog的那一类的咯!^^继续加油!

  2. 那么我是哪一种? 哈哈哈,我是第三种啦,支持你的 ,不是好友,不是女友,而是家人咯。hooray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