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末倒置的污桶和麻花

头戴巫统帽子,身穿巫统T-恤的滋事者2月26日下午到旧关仔角的绿色集會2.0反稀土厂活动闹事。

滋事者踩踏草地搬走以纸盒砌成的Lynas英文名后,放在地面上踩踏。前面左二白衣者是土权组织(PERKASA)槟州東北县主席利祖阿(Mohd Rizuad Mohd Azudin)

污桶及土犬的流氓支持者昨日行暴干扰槟州绿色集会,今日已在各地掀起舆论,而今天诸位“国震”狗官也齐发文告,说除了调查滋事者外,也同时必须调查英哥。

原因是什么?

各位看官不用想得太复杂,原因很简单,只因为肢体冲突是在英哥抵达绿色集会现场后才爆发的

如果,我是说如果,如果英哥真的到达绿色和平聚后会惹到那些污桶流氓不爽或愤怒而滋事打人,你觉得警方需要调查英哥吗?

如果英哥这样也有错,也要背上罪名,而那些流氓却可以理直气壮的动粗打人,用安全帽打伤记者,那么你不觉得这是本末倒置吗?

如果这样的逻辑可以成立,那么下次CD哥出现在我的周围后,我也可以随意打人了,不管他有没有说话,不管他有没有走动,反正他的一举一动就是让我觉得他在挑衅,看不顺眼兼令我不爽。

如果拿鸡或土犬出现就更棒了,我便可以直接拿出机关枪对那些狗官贪官扫射了,因为他们是令我多么多么的肚懒。

我们到底活在哪个社会了?到了二十一世纪,怎么我会以为我回到了以前Brave Heart的年代,不爽被可以直接动武。

而且更奇怪的是,我们可爱的polis伯伯就坐在一旁,尝将冷眼看流氓打记者,被问道为什么不采取制止行动,他们冷静的回答:我们在评估形势。。。

#¥%—*!@, 我在想,这些猪头不是要等到出人命了才认为事态严重吧?

有怎样的政府,便有怎样的警察;有怎样的警察,就有怎样的流氓。

如果你还真的认为我们是民主先进国,保重吧!别等到有天这些“污桶流氓”当上了政府你才来报警。

一名记者遭相信是巫统和土权组织的支持者暴力对待。

周圣栋的右手无名指被致伤,其左眼也有血丝。他已在槟城医院检验,由于头部被人用头盔袭击,因此需以X光扫描头部,以让医生确诊其伤势。

完美诠释“袖手旁观”这个成语。。

记者(青衣者)遭相信是土权组织与巫统的支持者团团包围。

记者高声呼救,但滋事者依然照打不误。

About teohyj

远在他乡工作,身在曹营心在汗。身上流着两种血:一种向往和平自由,追求平等公正的社会;另一种愤世嫉俗,痛恨贪官污吏,是一个典型的天秤座的青年。

Posted on 27 二月 2012, in Other, 江湖大事 and tagged , , , ,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条评论.

  1. 不是和平聚会吗?

    • 本来就是和平聚会,就是一些唯恐天下不乱的人会跑来闹场滋事。
      讽刺的就是,这些唯恐天下不乱的流氓竟是我们政府的臂膀。。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