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创业”

Jobs曾经说过「很多人跑來跟我说『我想创业。』
但当我问对方『你有什么构想?』
他们的回答却是『我还沒有想法。』

而Jobs总会对这类人说「我认为你应该先去找个餐厅服务生或什么之类的工作,直到你找到自己真正感热情的东西为止。」

他认为「成功与不成功的企业家之间,约有一半的差異就是单纯的堅忍不拔。」
他也说过「我大可利用自己的人生去做別的事,但是麦金塔是会改变世界的。
我相信这一点,而且我也为我的团队挑选了抱持这项信念的成员。」

from Think Different, The Steve Jobs Way

About Jac

远在他乡工作,身在曹营心在汗。身上流着两种血:一种向往和平自由,追求平等公正的社会;另一种愤世嫉俗,痛恨贪官污吏,是一个典型的天秤座的青年。

Posted on 8 4月 2012, in 诚意转载, Other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留下评论.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