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各位读者,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回顾了一些自己的往事(真的是很久很久的往事),悔恨了自己做的一些事情,犯的一些过错;感叹了一些旧事,失去的人与物;感激帮过我的朋友和同事等等。

无论如何,去年也是个有得有失的一年,在工作方面起伏很多,是个多发的一年。常出差导致常不在新加坡,但也让我增广了很多见闻,是我在工作方面学了很多东西的一年。

在家人方面,除了姐姐搬家以外,也没啥大事,所幸大家依然身体健康。

在感情方面,还好,没什么大起大落的事情。

在朋友方面,也还好,只是常不在新加坡,不能花更多的时间约朋友吃饭。

在思想方面,发现自己有些退步了,发现自己对一些事情有了妥协。不懂是老了,还是累了,所以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

在新的一年里,也发现自己也逐渐在迈向介于三十到四十的中间了。男人三十而立,我立了什么?

想来想去,暂时还想不到。

在新的一年,希望自己在工作方面能持续向上,继续成长;在感情方面能安稳度过;在家人方面,能多陪伴他们;在朋友方面,能多一起出门吃饭;在思想方面,多放些心思,认真思考。

Happy New Year Snake

最后,希望各位读者,心想事成,身体安康。

希望大家接下来的一年也会是快乐幸福的一年。

About Jac

远在他乡工作,身在曹营心在汗。身上流着两种血:一种向往和平自由,追求平等公正的社会;另一种愤世嫉俗,痛恨贪官污吏,是一个典型的天秤座的青年。

Posted on 23 2月 2013, in 疯言疯语, Other and tagged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一条评论.

  1. 新年快乐

    有时候我也觉得
    老了还是累了
    容易看开了
    容易妥协
    虽然不是很甘心
    呵呵~

留下评论